放飞自我的左右

岁月如清风,幻化成永恒

妈呀呀呀,约妃大大给我做的生贺wells!!!色气满满,超级美味,超级好吃,同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😍😍😍

阿微·约妃尼勒:

{ Wells' }


送给 @放飞自我的左右 的生日礼物,左右生日快乐!啾啾啾!

在生贺上干大事是我一贯的有病策略哈哈哈哈,把之前的4P系列剪了个Vid,这个的时间线应该是在他们愉快地在一起之后,是个蠢萌又色气的角色扮演故事。

Barry念念不忘在慈善舞会上和自己共舞的那位绅士,在十二点前离开的神秘男人,当他追出去时,男人已经不知所踪。

攥着西裤口袋里写着地址的小纸条,年轻的极速者在深夜按响了陌生的门铃。


Ring My Bells可以理解成“按响我的门铃”,也可以理解成【。】

总之希望左右喜欢XDDDDD,爱你哟!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放飞自我的左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