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自我的左右

岁月如清风,幻化成永恒

献给 @阿微·约妃尼勒  祝她生日快乐!!天天开心!!愿我们友谊地久天长。此MV为逆闪闪相杀相爱系列。希望萌这对的能喜欢。

虽然水平渣,技术渣,剧情也不是很丰满,但已经尽力。这段去年就想做了,几个重要的镜头一直在脑子里反复出现,但没有合适的音乐来配,这次终于如愿所偿,嘿嘿嘿。

Eobard Thawne:未来天才科学家,与闪电侠纠缠一生,他们既彼此了解又彼此伤害,Eo永远成为不了闪电侠,为了在不影响自己的情况下抹除闪电,他回到过去杀了闪妈,却失去速度被困在那个旧时代,为了回家他不得不抛弃身份重造闪电侠,在造出闪电侠的同时也造出另一个比他更残忍的敌手-zoom。Eo一直认为这世上除了他之外没人有资格能成为闪电侠的敌手,也没人能伤害闪电侠,对于zoom他决不会置之不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放飞自我的左右 | Powered by LOFTER